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18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沿着革命历史的足迹聆听着讲解,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党政军民艰苦奋斗、忘我牺牲的英勇壮举而感动。特别是莱芜战役期间,鲁中人民提出“要人有人,要钱有钱”“不惜一切,支援前线”的口号,为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正是党政军民的团结战斗,换来了莱芜战役以少胜多的胜利,凝聚成“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大家还一起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先烈、支前模范为榜样,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奋力书写更精彩的“初心答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