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坚持党课引领
强化党性锤炼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8-08

  “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31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明东,以“牢记教诲,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纪检监察年轻干部”为题,为党支部党员讲党课。赵明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纪检监察年轻干部提出要求。

  赵明东提出,纪检监察年轻干部必须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刻印心间、嵌入灵魂,并切实落实于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深处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坚定永远忠于党、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履职尽责和工作实践中强化政治担当、练就政治慧眼、增长政治智慧、提高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在政治磨练、党性锤炼、工作锻炼和生活历练中不断增长才干、积累经验。要培养优良作风,通过加强党性锤炼、加强道德修养、强化个人自律,不断培养良好的思想作风、优良的工作作风,恪守清廉本色,树起好形象、赢得好口碑。

  赵明东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年轻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整改提升,进一步明确人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扬起青春远航的风帆。(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机关事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