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验亮点>媒体聚焦

宁津县:多方“廉动”入脑入心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2日,宁津县融媒体中心播出了《鬲津书评》第二期节目,这是由县纪委监委等7部门推出的读书推荐类电视节目,三位嘉宾向电视观众推荐《与领导干部谈担当》一书,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今年以来,宁津县多措并举推出“廉动宁津”联合创建活动,共同打好廉政宣传教育的“组合拳”。县纪委监委联合有关部门推出电视问政类栏目,举办第五届全县读书朗诵大赛,廉政小戏、青年主题论坛、政德教育、“清风伴医行”等一系列联合创建活动也在陆续推出。他们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联合创建活动提供有力支持。5月28日,宁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清风宁津”红色记忆教育馆参观,聆听县纪委廉政教官现场教学,参观结束后又上了一堂主题为《增强纪律意识,接受组织考验》的党课;6月5日,宁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到宁城街道办事处康平社区开展端午“廉洁进家”宣讲活动;长官镇刘宅村“家风家训”教育馆今年以来已接受10余家单位、800余人次的参观学习;位于新华书店的廉政文化活动中心今年已承办多个单位的教育活动。(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关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