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土地储备集团:严明纪律规矩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近日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日前中央纪委、省纪委和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下发的有关通报,印发《关于严明纪律规矩 确保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祥和春节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和“四风”问题的顽固性、长期性、复杂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守住“底线”,增强自律意识,坚决做到“十二个严禁”。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问责。党员领导干部既要作好表率,形成“头雁效应”,又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约束好亲属子女,倡树廉洁家风;要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组织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杜绝节日期间出现“四风”问题;公司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和联系人。(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