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援疆工作指挥部:以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6

  山东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一年多来,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创新创优、安全守纪”的总体要求,制定出台“十严禁”“二十条”等制度规定,从严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朵、扯袖子,督促援疆干部人才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秀团队。

  日前,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建立健全有关制度体系,加强对重点项目、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庸懒散拖等行为,以及管不住嘴、管不住手、吃拿卡要等行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对履职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对无视纪律规矩、心无底线敬畏、挑战纪律、违反纪律,造成工作失误或不良影响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省援疆工作指挥部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