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自然资源厅: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一次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出席会议并对所有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推进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相关工作,把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当前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抓好落实、提高执行力,关键是做到五个必须,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引领力;二是必须振奋精神状态,激发内生动力;三是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四是必须讲纪律守规矩,增强约束力;五是必须加强团队建设,增强组织力。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党性修养、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要践行群众路线、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增进群众感情;要锐意进取,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把遵规守纪作为内心的朴素信仰;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加快自然资源工作法治化进程;要严格遵守制度,让制度执行成为习惯;要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要深化“三提一转”,即提质、提速、提能、转变作风,把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要按照权责对等、严起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狠抓落实,坚决做好“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