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完成后第一次全体会议
就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机构改革完成后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专题部署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永霞分别与局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局领导分别与分管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个人签订廉政公开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实现市场监管工作和机构改革两不误、两促进。要准确把握市场监管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绷紧讲政治这跟弦,提高担当作为的境界,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提振开拓进取精神。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人员到位后,就要进一家门,说一家话,办一家事,决不允许以原工作单位划圈子、拜把子、立山头,搞亲亲疏疏;决不允许拉拉扯扯、跑风漏气、厚此薄彼,搞非组织活动;决不允许自以为是,有任何影响团结、影响工作的言行,搞小动作,做两面人、耍两面派。(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