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频道>微视频

电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近日开播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9-16

  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将于9月18日至20日每晚7点35分在山东卫视播出。

  专题片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省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委的要求,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专题片分上、中、下3集。上集《驰而不息纠四风》,以剖析我省各级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主线,展示我省以抓铁有痕、滴水穿石的韧劲,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正风肃纪的措施和成效。中集《铁腕重拳惩腐败》,选取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着力展现我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始终心存敬畏戒惧,警钟长鸣。下集《标本兼治净生态》,围绕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阐释我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标本兼治,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