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6-08

  近期,德州市纪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德城区天衢街道办事处大院社区原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荣星违规领取补贴问题。德城区纪委给予张荣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陵城区边临镇教管会原主任王俊荣违规报销私家车维修费问题。另涉及其他违纪问题,陵城区纪委、监察局给予王俊荣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临邑县临南镇才庙管区书记金泉、副书记苏亮亮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临南镇政府分别给予金泉、苏亮亮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做到小错提醒、动辄则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密切注意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有多少就处理多少,并且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德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