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滨州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7-31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日,滨州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传佳公车私用问题。滨州市纪委给予刘传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赔相关费用。 

  2、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油区工作办公室原党支部书记、主任任金亮公款旅游、违规用车等问题。滨州市纪委给予任金亮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滨州市监察局给予任金亮撤职处分,责令其退赔相关费用。 

  3、惠民县大年陈镇中学原校长高礼强违规操办婚庆事宜、违规发放补贴问题。惠民县纪委给予高礼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收缴违规发放的补贴。 

  4、无棣县柳堡镇柳堡学校校长王先风违规发放福利、用公款走访等问题。无棣县纪委给予王先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5、博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违规配备公务用车问题。博兴县纪委给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永党内警告处分。 

  6、邹平县魏桥镇信访办主任郑兴湖值班期间中午违规饮酒、对抗组织审查问题。魏桥镇党委给予郑兴湖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真抓敢管,层层传递压力,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发力加压,继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充分发挥“四风问题人人拍”手机监督平台作用,凝聚群众监督正能量,对不收敛、不知止的要严肃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滨州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