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东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05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近日,东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东营区六户镇水利站职员杜连合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东营区纪委给予杜连合党内警告处分。

  2、市国土资源局河口分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树兴利用职务影响操办儿子婚礼问题。河口区纪委给予张树兴党内警告处分。

  3、河口区河口街道新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培景违规发放福利问题。河口街道党工委给予李培景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执行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严查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知止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加大问责和通报力度,不断强化“不敢”、“知止”氛围,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东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