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潍坊市纪委通报6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来源:潍坊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时间:2017-07-20

  近日,潍坊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6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典型问题。 

  1.诸城市民政局优抚安置科原科长曲怀祥任职期间,采取虚报冒领等手段,单独或者伙同他人贪污优抚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2.寿光市建桥学校伙房管理办公室原主任冯树军任职期间,多次收受供货商人民币及购物卡,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3.昌乐县红河镇阎家沟村原党支部书记刘光合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土地承包费等村集体资金,骗取国家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补贴资金据为己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4.峡山区岞山街道日戈庄东村,在统计上报2016年小麦种植面积时,党支部委员赵国彬未对各户上报的面积进行复核,导致该村虚报小麦种植面积1015.64亩,造成不良影响,赵国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寒亭区高里街道南王家庄子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三舍任职期间,为不符合条件的岳父申报并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在既没有召开村民会议也未进行公开招标的情况下,违规将村委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直接交予其内弟承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安丘市官庄镇埠南头村未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违规收取村民每人30元,用于村内各项支出。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彩虹、村主任王占成、村文书翟桂连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潍坊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