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报曝光

菏泽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菏泽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时间:2017-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菏泽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集执法中队中队长郭宝华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给予郭宝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单县教师进修学校退休干部马丙洪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给予马丙洪党内警告处分。 

  3.巨野县太平镇小垓子行政村违规发放奖金问题。分别给予该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太信、村文书刘凤现党内警告处分;对村委会主任(非党)刘允芳给予通报批评。 

  4.郓城县水产局原局长任宪存、主持工作的副局长李四清、渔技推广站站长吕宗耀收受郓城县龙润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集镇刘浩村村委会主任罗文秋礼金等问题。给予李四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任宪存、吕宗耀、罗文秋党内警告处分。 

  5.东明县林业局森林公安科副科长冯飞、科员李扬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分别给予冯飞、李扬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司机哈海雷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守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市委实施意见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保持常抓的韧劲、长抓的耐心,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盯住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宴请、公车私用、公款购物、公款旅游等易发多发问题,看住“关键少数”,提前安排部署,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明查暗访,拓宽监督渠道,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严肃问责。坚持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强化不敢、知止氛围,彻底打消观望之念和侥幸之心,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向党的十九大交上合格答卷。(菏泽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