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推动各项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忠诚履行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保证。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