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
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出席。有关省领导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山东省、青岛市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所作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总结有益经验、推广好的做法、弘扬好的作风提出明确要求。这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忘殷切嘱托,不负深情厚望,把青岛峰会作为山东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最大程度放大峰会效应、释放峰会红利,乘着东风再出发,推动我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举办上合峰会,为青岛、为山东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要认真总结“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有益经验,持续放大办会效应,通过扎实创新举措,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我省要紧紧抓住对外合作的良机,牢固树立开放强省鲜明导向,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大局,扩大高质量招商引资,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四个扎实”的要求,扎实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等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记者张国栋 李子路)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