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头条新闻

打造党性和廉政教育新阵地
——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建成启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4-10

  近日,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建成并正式启用,这是我省面向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的又一新阵地,也是我省第一个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对公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的规定,省委要求建设山东省廉政教育馆,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党性和廉政教育。该馆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分序厅、主展厅、宣誓厅、专题展厅、主题展厅、报告厅等部分。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为依托,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新技术应用相融合,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廉政教育馆的警示引导作用。

序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第一主展厅                                 第二主展厅

   

宣誓厅                                    报告厅

 

      

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艺术表达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